三火

卡团小团综【521彩蛋】

一个521小剧场,不算阅读体,要不叫弹幕体好了▄█▀█●

幼儿园文笔随便写写,ooc预警






某字母站,一位名叫“不愿透露姓名的嗑cp大户”的up主在今天上传了一个视频混剪,叫做【卡团团综混剪‖嗑cp那些年之正主往我嘴里炫糖】



[啪!我就点进来!]


[来嗑了来嗑了]


[你是我的神!!!]




这天早上,方觉夏睡眼惺忪地从卧室走出来,浅棕色的发丝肆意蓬开,原本精致的脸被衬得乖巧了不少。


[路人,这哥素颜真的牛逼]


[风景线帅死我了]


[啊啊啊啊啊啊我梦中注定的老公!]


[裴听颂好福气]



裴听颂穿着一身黑色卫衣走出卧室与摄像机对视,貌似是遗憾地摇了摇头。


[臭小孩在嘚瑟什么??]


[这衣服……怎么这么眼熟呢?]


[kswlkswl穿哥哥衣服起床是什么小情侣行为]



江淼和贺子炎也很快起床了,两人一个穿卫衣一个穿短袖,看上去像活在两个季节的人;路远和凌一两个赖床老将被贺子炎叼着牙刷从床上拽起来,半梦半醒地洗漱好,卡团几个人终于聚在了客厅里。


[纯路人,这个团里一带一路是睡觉担当吗]


[回答蓝字,别怀疑,就是]


[现在是什么季节??我有点不会了?]


[火哥火力壮啊,这是可以说的吗]



裴听颂听不惯凌一拉的长音,嗤笑一声说道:“怎么了?我和觉夏玩得挺好的。”


说完他还拱了拱身边方觉夏的肩膀:“是不是,觉夏哥?”


方觉夏想起“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”的笑话,实在不好意思说是,但迎着裴听颂急需肯定的小狗眼神又不忍心说不,只好模棱两可回答:“还…还可以。”


“可以啥啊,我现在还能找到那场直播录屏呢,我来给大家回顾一下哈!”路远说着就要掏手机。


[《玩 得 挺 好》]


[葡萄树:我真服了你这个老六]


[哈哈哈哈哈哈方觉夏,浅浅敷衍一下弟弟吧]


[男朋友太好强了怎么办]




pd做足了功课,耐心解答他:“放心,这栋楼住着很多音乐人,房间隔音效果特别好!”


裴听颂趁大家都顾着激动,悄悄凑到方觉夏跟前,在他耳边说悄悄话:“哥哥,隔音很好诶。”


方觉夏反应了一下,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,脸倏地就红了,在身后用力戳了一下裴听颂的后背以表警示。


[@卡团3对小情侣,隔音很好!!!]


[姐妹们快看!风景线他脸红了!他脸红了!!]


[给我狠狠地do!!!]


[楼上裤子飞我脸上了]



路远听完作感动状,感叹道:“全世界最好的队长!爱您!”


[谁摆脸子了我不说@贺子炎]


[他酸了他酸了]


[笑得,一一你说句话啊]



想象中多人抢房的场面并没有出现,反而没有一个人举手,装睡的装睡,看手机的看手机。


过了一会儿,方觉夏缓缓抬起手,谁承想他刚一动作,剩下装死的几个人马上活过来,拍手称赞。


贺子炎:“成了成了成了。”


路远:“第三间定了,就这么定了。”


方觉夏感谢大家的好意,又有点不好意思,说道:“谢谢大家了,主要是我和小裴的书很多,只有第三间房装得下。”


[全员嗑听觉证据有]


[风景线:大家听我狡辩]


[这个柜门是彻底不堵了是吗?]


[卡团:开摆!]



贺子炎作思考状,然后答道:“第一间。”


这回方觉夏来了兴致,帮pd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
贺子炎不假思索地说:“我设备多,第一间放得下。”


然后就听江淼和裴听颂“噢~”了一声。



[朋友们,听觉嗑水火]


[你们这样我真的会觉得你们是真的]


[方觉夏水火粉头子]


[还得是你们会嗑]


[家人们,这个分组,谁懂(点烟]


[《按情侣分寝室》]



凌一指着摄像头:“它刚才动来着。”说完他搂着路远往镜头视角外移动,镜头果真晚一步跟了过来,路远就顺势摆了个pose。


[呜呜呜呜呜呜我的一带一路,我命中注定的一带一路]


[超话新头像有]
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
[这初恋小情侣的氛围感kswl]



江淼拿出一个拼接风格的棒球帽,看上去有些迷茫:“我怎么不记得我买过这顶?”


贺子炎瞥了一眼,接过来扣在自己头上,笑道:“这是我的。”


[爹妈感情稳定,鉴定完毕]


[父母爱情szd]


[求求你们了,我嗑还不行吗]



听觉收拾书架,镜头只拍到裴听颂得意地挑了个眉。


[小情侣又背着我们玩什么情趣呢]


[什么是我大会员不能看的!!]



凌一和路远同时发出一声哀嚎,路远无奈地瘫在沙发上,眼神里没有了光,他幽幽说道:“完了,芭比Q了。”


凌一接话道:“完了,押错题了。”


凌一瘪嘴:“我们猜的是外卖的价格,就定了一家蛮高级的日料……”


路远又哀嚎道:“5.2公里啊!”


[一带一路笨蛋情侣实锤了]


[他们俩好像幼儿园小朋友!太可爱了叭!]



江淼习惯性笑了笑,回答道:“子炎早上没吃饭,我们就点了一些清粥,那家店好像就在附近。”


[嘶…谁懂]


[我懂!我懂!]


[淼哥,别太爱]


[《团妻》]



凌一马上装出耍大牌的样子,作势要拆麦克,嘴上说着:“不录了不录了。”


路远也一副很配合的样子赶忙拦住他:“别别别!一哥一哥!不至于!”



[圆承认吧,你就是想趁机抱人家]


[大连市草和他的傲娇男朋友]





“远哥,游乐园让给你,怎么样?”裴听颂伸出手。


路远与他击掌:“成交!”



[凌一:表示总有人想谋害朕]


[老攻们那没用的默契]


[说实话我想看葡萄树去鬼屋来着……]


[鬼屋好哇鬼屋好哇]




凌一也凑过去看,两个脑袋瓜顶在一块,在镜头里显得莫名的可爱。


[这么可爱的后脑勺我一口一个]


[怎么连后脑勺都这么般配]



他一眼看中一个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发卡,拿起来就要往凌一头上套,被凌一灵活躲开。


“干什么!太幼稚了你自己带!”


“怕啥啊!猛男就要粉红色!”


“我不带我不带我不带!”


两个人玩闹声很大,引起了过路人的注意,导演实在有些挂不住脸面出言劝和:“要不就互相给对方选一个吧?”


凌一看了眼路远紧握着的粉红蝴蝶结,浑身鸡皮疙瘩起个不停,出言协商道:“我给你挑个好点的,别给我选这个。”


路远并不死心,只说让凌一先选,凌一在一堆小夹子里一眼相中了一个,拎出来笑个不停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看,这个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他手里是一个带着弹簧的卡子,弹簧上头顶着一个“土”字,凌一毫不犹豫地把它直接夹在路远的头发上,路远一转头那个“土”字就跟着晃来晃去。


路远冷眼看着笑趴到地上的凌一,精心挑选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给他。


[路远:就要给对象带蝴蝶结!]


[救命,你俩的日常怎么这么喜剧人]


[凌小一: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]



“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真主保佑我什么都没干…别碰我别碰我哈我真的胆子小我会被吓晕过去的不要吓我不要吓我………啊————”


路远的耳朵再一次遭到轰炸,原来是NPC抓了一把凌一的脚腕,为保护自己的听力,他把凌一放在前面,自己跟在后面。


“哥他胆小,别吓唬他了。”



[嗷嗷嗷嗷嗷嗷嗷!!!你远哥行了!他行了!]


[男友力爆棚了好吗!]


[救命救命救命!我终于get到了!]




镜头转到听觉组,方觉夏红着脸说:“收下你的夸奖。”


裴听颂笑道:“求之不得。”



[还得是我们卡团真情侣]


[裴听颂,别太爱了]


[啊啊啊又是想和裴虎抢男朋友的一天!!!]




动物园的路线是条单行线,从入口到终点只有一条路,两个人并肩走着,路两旁就是各个动物的分区,裴听颂今天穿的是米白色的棒球衫,方觉夏套了一件纯黑色的卫衣,一深一浅在镜头里特别和谐。


[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过来了]


[风景线这卫衣是第一期葡萄树起床那件吧……!]


[听觉只看外形都直接美帝好吗!都给我嗑!]



裴听颂举起手揉了下方觉夏的脸蛋,力度不小,手放下时皮肤都有些泛红。


“我们觉夏哥怎么这么好看,连蛇都被迷住了。”


说完,方觉夏的脸又红了些:“拍着呢……”


裴听颂倒不觉得不妥,转过头直接面向镜头问道:“我说的不对吗?觉夏哥就是好看到连动物都喜欢,对不对?”


[你好爱他]


[你好爱他]


[你好爱他]


[你好爱他]×n


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走着,很快就要到头了,收尾的是猛禽区,出于裴听颂的缘故,跟拍组在展示老虎的地方停下了脚步。


导演逗裴听颂:“小裴应该和它很亲近吧。”


方觉夏跟着附和:“毕竟是一家人嘛,裴小虎。”


[别人去动物园:游玩,裴虎:探亲]


[到家了虎子]



裴听颂不识趣地翻了个小白眼:“这都几月份了?”


话音刚落,方觉夏就拉起他的手,他下意识回握,只听方觉夏大大方方地说道:“虽然有些晚,我和小裴还是要祝多米诺们虎年大吉!新的一年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”


眼看哥哥都发话了,裴听颂也跟着送祝福:“祝多米诺们虎虎生威,比我还虎。”


[怎么就这么听漂亮哥哥的话呢?是我们多米诺不配吗?]


[哭,我们漂亮宝贝变主动好多]


[我真的谢,快得糖尿病了]


[驯虎大师方觉夏]




贺子炎劈柴,江淼好奇地在旁边围观,贺子炎见他兴趣正浓,问他:“试试吗?”


江淼点头,贺子炎就把手套摘下,裹着斧头柄一块递给他。


[怕淼哥扎到手,火哥真的很贴心]


[水火就是细节糖的神!]


[救命,爹妈味太浓了!]



贺子炎忙活得差不多,顺手就把火生了,他找了几张废报纸,用打火机点着扔进柴堆里,再找了个大蒲扇手动给风。


江淼端着菜和肉从屋里出来时被这副景象逗笑,贺子炎就顺势换了只手继续扇风,还问他:“笑什么?”


江淼说:“感觉看到了你的晚年生活。”


贺子炎就借题发挥,勾着腰用老人的嗓子说道:“老头子,快来做饭了,咳咳……”


[哦?这是可以说的吗?]


[淼哥慌了!他慌了!]


[火哥:柜门!给老子飞!]




江淼夹了块蘑菇进嘴,温软的口感让他放下心,同时报复性的在桌子下给了贺子炎一脚。


贺子炎就厚脸皮地笑了笑。


[踢小腿好涩斯哈斯哈]


[这对也太岁月静好了]


[就这么一直美好下去吧我们水火呜呜呜]




突然,贺子炎开口:“淼哥!别拽了!钓着我了!”


江淼一惊,放下鱼竿赶忙问道:“受伤没有?”


贺子炎开朗地笑着:“没有,只是你再用力我裤子就得开线了。”说着,他俯下身把挂在裤腿上的鱼钩摘掉。


江淼一听人没事,放心不少,开玩笑说:“鱼要是有你这么容易上钩就好了。”


贺子炎:“是啊,你这一出手,都不用饵,我自己就上赶着去了。”


说完,他颇有深意地朝江淼挑了挑眉。



[卡 团 钓 神]


[上赶着去是什么意思,你说清楚]


[水火过了尴尬期之后的每一天都甜si我]


[路人看到现在,这是全员基友吗?]


[看到这的路人别走了,我们卡团入股不亏,正主往嘴里塞糖]



凌一委屈巴巴地凑到镜头前,话是对着江淼说的:“淼哥~让我们过去嘛~队长你最好了~”


“别求淼哥,咱家我说了算。”贺子炎侧身把江淼挡住,“说点好听的,火哥就同意了。”


[《咱家》]


[传下去,水火成家了]


[他也太自然了我好怕啊]



去超市的路上,贺子炎和江淼肩并肩走着,摄影机跟在他们身后不远的地方。


走着走着,贺子炎的胳膊自然地搭到江淼肩膀上,江淼也没反抗,任他搂着自己走,还握住了肩膀上垂下的手腕。


[姐妹们,超话见]


[不是吧不是吧,反正张飞和关羽不这么走路]


[爹妈,你们!是!我的神!!!]


[我随二百]


[我坐狗那桌]



裴听颂在旁边看着凌一给方觉夏喂肉,露出和善的微笑,问道:“怎么不给老幺也喂一口啊?凌一哥?”


[凌一危]


[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]


[咬牙切齿.jpg]



凌一在饭桌上边吃边呜哇乱叫,坐在旁边的路远表示一天内听力损伤过于严重,还问导演组这算不算工伤。


贺子炎也劝他少说话,别呛了鱼刺,并顺手包了个菜包喂给江淼,美其名曰犒劳大厨。


方觉夏拍了照发给妈妈,裴听颂还在镜头边缘偷偷比了个耶。


[从  从  从]


[嗑晕过去]


[卡团,嗑药鸡的天堂]


[这段信息量过大了同志们]


[水火szd]


[一带一路szd]


[听觉szd]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水的一个小彩蛋,祝卡团三对小情侣521快乐❤️

评论(18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